WoG英雄无敌III 中文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英雄注册|Register
查看: 25409|回复: 145

巫妖王2012----Era版本

  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天使

2857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4

精华

论坛嘉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801

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魅力之星

发表于 2013-10-27 16:5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fly123 于 2013-10-28 20:50 编辑

响应风侠号召,发布巫妖王2012的Era版本,主要解决弹窗问题,以及修正一些小Bug。
有问题,请及时反馈。
Ps:请把文件直接解压到3.59根目录下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英雄注册|Register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6魅力 +1 经验 +35 金币 +13 热心度 +5 收起 理由
白羽晨 + 3 赞一个!
552388389 + 15 + 2 第一次评分点错了……
龙巫妖 + 1 很给力!
贤知有您 + 10 + 1 支持Efly兄ERA版地图
神奇的卡片 + 1 赞一个!
yunings + 10 + 10 + 1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成长值: 2770

签到天数: 21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剑士

4226

帖子

74万

金币

30

精华

管理员

精灵奇侠

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积分
9228279

社区QQ达人论坛创始人杰出贡献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013-10-27 17:26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一个,这个沙发我抢了。

签到天数: 1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天使

2857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4

精华

论坛嘉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801

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魅力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7 20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talentysz 发表于 2013-10-27 18:52
玩这些一定要先下载ERAxitong吗

这个嘛,3.58下面也可以运行的。

点评

当然era效果最好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5-26 13:55

签到天数: 144 天

连续签到: 19 天

[LV.7]天使

745

帖子

3615

金币

0

精华

Lv5 Honorable Hero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990
QQ
发表于 2013-10-27 23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漏斗没反应就玩不了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3

帖子

2185

金币

0

精华

Lv1 Hired Hero

Rank: 1

积分
29
发表于 2013-10-28 10:5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赞~~~~谢谢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帖子

21

金币

0

精华

Lv1 Hired Hero

Rank: 1

积分
39
发表于 2013-10-28 11:2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  嘿嘿~~~~~~~~

签到天数: 23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剑士

842

帖子

2527

金币

1

精华

Lv4 Famous Hero

Rank: 4

积分
1133
发表于 2013-10-28 19:1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~谢谢*************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9

帖子

2299

金币

0

精华

Lv2 Adventuring Hero

Rank: 2

积分
202
发表于 2013-10-28 19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有什么区别  但还是玩玩  谢谢

签到天数: 5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祭司

223

帖子

381

金币

0

精华

Lv2 Adventuring Hero

Rank: 2

积分
464
发表于 2013-10-28 20: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了,第一场战斗就出现了ERM错误。然后敌方英雄动一下就弹一个错误出来。

点评

谢谢反馈。已经修正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5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币 +20 收起 理由
fly123 + 2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签到天数: 5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祭司

223

帖子

381

金币

0

精华

Lv2 Adventuring Hero

Rank: 2

积分
464
发表于 2013-10-28 20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版主还不明白吗?根本就不是地图的问题,而是整个5合1新平台的问题。

如果单单巫妖王的毁灭这张地图载入出错就罢了,fly123改好了就行,但是现在几乎大部份的WOG地图载入时都会出现错误,

难道你们都没有安装过5合1豪华版?只要你们安装了,试一下大部分的默认的WOG地图,你们就会发现,几乎每张都会有弹窗跳出。

我不明白为什么国庆完美版就不会跳弹窗,而新的5合1就会跳?如果真的是地图的问题,那岂不是要把所有的WOG地图的多余标识符全部删掉?

这个工作量大还是把 新版ERA对多余标识符敏感 的原因找出来工作量大?

WOG中文论坛的各位版主殚精竭虑地把5合1这么大工程量的工作做出来了,让我们这些英雄无敌3的粉丝激动无比,可是,如果不把问题彻彻底底地

解决掉,那真有如一颗老鼠屎毁掉一锅汤,既让版主你们每天回答几十上百个同样的问题生气伐力,也让我们不能真真正正体验一把WOG而郁闷不已。

点评

这个问题我也感觉到了,因为很多在ERA或者二合一版本里面可以玩的图,在五合一里面都不能玩,具体原因F版已经解释了,我也反馈给了ERA技术小组,估计迟点要要绘图师们集体搞一个小型的地图修复工程,但是时间不一定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1-1 09:20
这是新的Era平台语法的问题,358下面没有这么严格。以前的地图都是在358的环境下作出的,当时测试肯定是没问题的。不过,时过境迁,随着新平台的降临,Era环境下358地图肯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。因为这根本就不是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56

签到天数: 1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天使

2857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4

精华

论坛嘉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801

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魅力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5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zenghuangl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09
下了,第一场战斗就出现了ERM错误。然后敌方英雄动一下就弹一个错误出来。

谢谢反馈。已经修正。

签到天数: 1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天使

2857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4

精华

论坛嘉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801

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魅力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5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zenghuangl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30
各位版主还不明白吗?根本就不是地图的问题,而是整个5合1新平台的问题。

如果单单巫妖王的毁灭这张地图 ...

这是新的Era平台语法的问题,358下面没有这么严格。以前的地图都是在358的环境下作出的,当时测试肯定是没问题的。不过,时过境迁,随着新平台的降临,Era环境下358地图肯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。因为这根本就不是同一个平台。与其改地图或者标识符全部删掉,你还不如期待更多的Era新地图问世。

点评

我也想有更多的新图出现,但是英雄无敌3毕竟是一个快15年的老游戏了,除了我们这些人玩,很少有新人会被吸引进去。这就注定了它是一个小资游。玩家少了,对游戏地图和其他ERM,MOD等进行开发的人就更少了。如今的情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28 21:20

签到天数: 57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祭司

223

帖子

381

金币

0

精华

Lv2 Adventuring Hero

Rank: 2

积分
464
发表于 2013-10-28 21:2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fly123 发表于 2013-10-28 20:56
这是新的Era平台语法的问题,358下面没有这么严格。以前的地图都是在358的环境下作出的,当时测试肯定是 ...

我也想有更多的新图出现,但是英雄无敌3毕竟是一个快15年的老游戏了,除了我们这些人玩,很少有新人会被吸引进去。这就注定了它是一个小资游。玩家少了,对游戏地图和其他ERM,MOD等进行开发的人就更少了。如今的情况是,新图出不来,在ERA平台上老图问题多多。

说这么多,其实都只是希望ERA平台能越做越好,最好无论新图老图都能流畅运行。

点评

愿望是美好的,但是要改的话,让所有的358地图在Era下面不弹窗,难度非常之大,或许说是根本就不可行。因为没有合适的方法。浪费人力的事情是不可取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28 23:03

签到天数: 1003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10]圣龙

1080

帖子

9899

金币

0

精华

Lv5 Honorable Hero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3162
发表于 2013-10-28 21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很不错,原来的用过,这个不知道怎样

签到天数: 13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天使

2857

帖子

1万

金币

14

精华

论坛嘉宾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4801

论坛嘉宾退役版主社区QQ达人魅力之星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10-28 23:0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zenghuangl 发表于 2013-10-28 21:20
我也想有更多的新图出现,但是英雄无敌3毕竟是一个快15年的老游戏了,除了我们这些人玩,很少有新人会被 ...

愿望是美好的,但是要改的话,让所有的358地图在Era下面不弹窗,难度非常之大,或许说是根本就不可行。因为没有合适的方法。浪费人力的事情是不可取的。

签到天数: 90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6]骑士

148

帖子

1172

金币

0

精华

Lv3 Known Hero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644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3-10-29 10:0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游戏就怕死机卡拉,不知道这个怎么样

签到天数: 53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9]圣天使

627

帖子

4355

金币

0

精华

Lv4 Famous Hero

Rank: 4

积分
2181

社区QQ达人

发表于 2013-10-29 11: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懂什么是ERA能来骗经验么

签到天数: 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祭司

824

帖子

3543

金币

0

精华

Lv1 Hired Hero

Rank: 1

积分
4432

社区QQ达人退役版主

发表于 2013-10-29 12:0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FLY大献图,又下载了,不过能加强一下魔力特吗?真是太弱了。

点评

那你还是等Era的外传的1.36吧。预计在12月左右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3-10-30 20:15
上帝说要有日,于是就有了日。日头东升,日头西落,有日为昼,无日为夜,这是第一天。  

签到天数: 2146 天

连续签到: 13 天

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4410

帖子

12万

金币

0

精华

版主

始祖龙巫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69993

论坛守望者社区QQ达人魅力之星版主勋章

发表于 2013-10-29 14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65 天

连续签到: 3 天

[LV.10]圣龙

1万

帖子

205万

金币

0

精华

版主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积分
62291

魅力之星

QQ
发表于 2013-10-29 20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今天才看到,哈哈
顶一个。
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英雄注册|Register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小黑屋|WoG英雄无敌中文站 ( 京ICP备11045332 )    

GMT+8, 2019-12-14 07:36 , Processed in 0.065773 second(s), 94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